• 索 引 号:76/2023-2072705
  • 发布机构:县城管局
  • 生成日期:2023-05-22 10:35:44.0
  • 公开日期:2023-05-22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平江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2023年领导班子成员工作分工

来源:县城管局 2023-05-22 10:35
| | | |

  张骐才  党组书记

  主持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全面工作。

  朱平洋  局长

  协助党组书记管理政务工作;负责财经、市政维养工作;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主管计划财务股、市政维修养护管理办公室。

  邓习文  党组副书记、副局长

  负责党务、群团、纪检、机关、人事、广场、行政审批、乡村振兴、机关创建、招商引资工作;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分管办公室、机关党委办公室、政工人事股、工会、城市公园事务所、行政审批股。

  唐湖海  党组成员、副局长

  负责绿化、路灯、广告、督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路长制工作;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分管园林绿化服务中心、路灯建设维护事务所、广告管理股、纪检督查室。

  刘劲根  党组成员、副局长

  负责环境卫生、垃圾分类、垃圾处理、渣土和扬尘污染治理、生态环保、城镇燃气、安全生产工作;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分管环境卫生事务所、垃圾处理事务中心、渣土调配管理股、燃气管理办公室、安全生产管理办公室。

  联系湖南平江军信环保有限公司、平江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指挥部。

  吴新春  综合执法大队长

  负责综合执法、智慧城管、平安建设、法制法规、城管应急分队工作;完成局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分管综合执法直属一、二、三、四、五、六队和综合执法大队办公室、政策法规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