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76/2022-1927402
  • 发布机构:县城管局
  • 生成日期:2022-04-11 08:38:47.0
  • 公开日期:2022-04-11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县城管局召开2022年一季度工作讲评会

来源:县城管局 2022-04-11 08:38
| | | |

2022年4月7日,县城管局召开2022年一季度工作讲评暨4月份工作例会。局党组全体成员、中层正副职及全体“路长制”路长参会。

8个部门主要负责人首先回顾一季度工作成效,并结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谈下阶段想法和计划。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唐湖海从一季度工作“怎么看”、二季度工作“怎么干”进行全面总结回顾和安排部署。

综合执法大队长吴新春通报2022年1-3月“路长制”考核结果,并从思想认识、工作责任、督查考核三个方面提出明确工作要求。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吴䶮良以2022年工作怎么看、怎么想、怎么干为题作重要讲话。

他指出,2022年开局工作势头良好,特别是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干劲足、点子多、方法好、措施全,各部门要顺势而上,努力开创城市管理工作新局面。

他强调,要以创文工作为主业、为抓手。一是要深刻领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目的和意义,以此为契机推动全局工作;二是要牢固树立创文工作主力军意识,坚决守好城市管理主阵地;三是要看城区、找问题、补短板,切实提高城市品位。

他要求,要在创新管理上出实招、出成绩。决定将天岳大道、东兴大道、天岳广场打造成创建示范街,引领平江城市管理上水平。一是环卫、绿化、亮化、广告、市政、秩序等6个领域要全面提质提效;二是要全面推行示范街“门前五包”责任制;三是要全面打破固有思维,在创新管理中呈特色、出亮点、树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