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5346/2021-1879727
  • 发布机构:天岳街道
  • 生成日期:2021-11-18 09:34:28.0
  • 公开日期:2021-11-18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点滴奉献暖人间,天岳街道积极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天岳街道办事处 2021-11-18 09:34
| | | |

为进一步发扬奉献、友爱、互助的精神,用爱心之举传递社会正能量。11月18日,天岳街道卫健办联合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来自机关、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志愿者们用“热血”奉献爱心,以行动诠释对生命的关爱。

 

 

上午8时,志愿者们在医务人员的耐心指导下有条不紊地登记、填表、测量血压、抽血初筛、取样化验,检查合格后,有序进入采血车进行血液采集。献完血后医务人员不忘叮嘱大家多喝水和保证充足睡眠,还给志愿者颁发了献血证和纪念品。

 

在献血现场,既有多次无偿献血的“老将”,也有初次上阵的“新兵”。一袋袋带着体温的血液,凝聚着志愿者的赤诚爱心,一张张有特殊意义的献血登记表,彰显着天岳人的责任担当,让我们真切感受到了这群人发自内心的真诚,他们用行动传递希望,传递爱。

 

“这是我第一次参加献血,感到特别光荣。以前看到路边的献血车人太多,一直没机会,这次就在单位献血,感觉很安全,圆了我的献血心愿。以后我也会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希望通过自己的微薄力量帮助有需要的人。”

参加献血的志愿者们表示,通过自己的一点付出,能为需要帮助的人出一份力,为社会做出一份贡献,感到十分快乐和自豪,希望通过此次献血活动,能带动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到献血队伍中来。

据统计,此次参与无偿献血140人,累计捐献了52400毫升爱心血液。今后,天岳街道将继续大力提倡无偿献血,发动适龄、健康的居民都积极参加到无偿献血的行列中来,努力营造辖区热心公益事业和无私奉献社会的良好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