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5346/2021-1879590
  • 发布机构:天岳街道
  • 生成日期:2021-09-30 08:46:42.0
  • 公开日期:2021-09-30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比学赶超掀热潮,以赛促学明真知 —天岳街道举办党史知识竞赛决赛

来源:天岳街道办事处 2021-09-30 08:46
| | | |

9月30日上午8时,来自天岳街道机关、村(社区)的27名党员干部,以扎实的理论功底在星宇国际二楼报告厅开展一场争分夺秒、你追我赶的党史知识竞赛。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郑湘平、县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组长童湘平、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陈德兴出席活动,街道党工委书记姚志红,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游国贤、全体党政负责干部、全体机关干部及村(社区)干部参加。

 

天岳街道党工委书记姚志红宣布天岳街道党史知识竞赛决赛正式开始

 

天岳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游国贤在致辞中表示,要坚定学党史,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和宗旨观念;要坚定学党史,进一步增强党员自豪感和凝聚力;要坚定学党史,进一步增强使命意识和大局观念。

 

 

 

决赛中,9支参赛队伍以三队为一组开展激烈角逐。本次竞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巅峰对决等四个环节,内容涵盖党的历史、党的知识、党的理论和党的路线方针等相关知识。台上参赛选手积极抢答,你追我赶,台下“亲友团”鼓劲加油,气氛活跃,充分展示了天岳街道党员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

 

县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组长童湘平表示,天岳街道从成立之初至今,坚持党建引领,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希望街道广大党员干部在党工委的领导下,锐意进取、担当实干,在新时代担负新使命,在新征程干出新作为。

 

游国贤宣布决赛结果

 

 

 

 

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街道机关二支部的参赛队伍获一等奖,来自葛藤坪村、润民社区的参赛队伍获二等奖,来自仙若村、狮岩村、长冲村、高义岭社区的参赛队伍获三等奖,来自平源村、花垣山社区的参赛队伍获优胜奖。

 

活动结束后,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诞生72周年,全体人员以“歌唱祖国”大合唱,表达出天岳街道人对祖国的热爱和拥护之情。

据了解,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天岳街道于7月中旬组织开展了党史知识竞赛初赛,26支队伍经过笔试的激烈比拼后,9支队伍脱颖而出,迎来今天的王者之战。此轮党史知识竞赛,有效激发了党员干部追先赶超、干事创业的激情,为助推天岳街道高质量跨越发展提供了强效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