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103/2022-2008771
  • 发布机构:浯口镇
  • 生成日期:2022-09-30 10:47:04.0
  • 公开日期:2022-09-30
  • 公开方式:政府网站
  • 公开范围:全部公开

平江县首场“清廉文化进万家”专题文艺巡演在浯口镇圆满演出

来源:浯口镇 2022-09-30 10:47
| | | |

9月29日晚,由平江县纪委监委、县文旅广体局联合举办的廉政文艺进万家文艺巡演晚会首站在浯口镇精彩上演,县纪委常委童鑫、县纪检监察室主任罗嘉出席活动。童鑫强调,广大干部、群众要在观看演出中受到教育、得到感悟,积极传廉颂廉,要积极开展廉政宣传报道,营造浯口浓厚廉政建设氛围。此次晚会的观众有浯口镇全体党政负责干部、机关干部、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集镇居民群众等。

浯口镇党委书记游国贤发表致辞并分享了他对廉政建设三点理解:一是长袖善舞,“舞动”清正之风。通过观看廉政节目,细查深究、知责思为,进一步提升清廉文化在全镇的引领力、传播力、感染力。二是齐声高唱,“唱响”廉洁之歌。浯口以“文化兴镇”为发展定位,大力培育廉政文化,持续引领、带动民风和社风释放出更大的社会正能量,打造具有浯口特色的清廉文化品牌,将清廉文化根植于党员群众心中。三是文艺搭台,“汇聚”提升之力。全镇上下要积极与“清廉乡村”建设相结合,以良好形象、崇高的境界促进“勤、孝、廉”文化建设,要勇于担当作为,为建设“一城四区”贡献浯口力量!

廉政文化进万家,清廉平江靠大家。8个形式多样的节目轮番登场,整场演出高潮迭起、节奏紧凑,形式新颖、内涵丰富,以平江传统方言、亲切的画面来讲廉政知识,演绎廉政故事,让清廉教育变成了老百姓堂前屋后可知可感可讲的家常。文以化人,廉能润心,下一步,浯口镇将持续探索创新廉政文化传播新形式,用好各类平台载体,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全面加快“清廉乡村”建设,推动党风政风、社风民风持续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