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9-07-24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共服务 > 社保服务 > 养老保险

2018年湖南省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业务培训班在郴州举行

来源:县人社局 日期:2018-12-06 09:36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12月6日,2018年湖南省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经办业务培训班在郴州市举行。平江县城乡居保中心主任钟华一行参与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包涵了城乡居保的各项政策讲解,基金监督管理,业务信息管理操作,资格认证平台,手机缴费操作以及部分市州、县市区代表经验交流,是目前在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社保需求、经办模式亟需转型升级的新形势下的提升城乡居保经办能力的一次大培训,也是落实新时代城乡居民养老保险事业发展新要求的一次再动员。

在县市区经验交流过程中钟华表示:这样的大规模培训是非常有必要的,既能增长县市区经办人员对城乡居保政策及业务流程的了解,也能促进各市州之间的先进经验的交流及推广,能推动全省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经办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