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12-22
当前位置: > 专题 > 平江县脱贫攻坚大会战专题 > 大爱平江

钟洞学区:天冷情意暖,湖南安踏忠龙小学爱心捐赠活动很暖心

来源:县教育局 日期:2021-12-27

 

(通讯员 苏伶俐) 12月24日,寒冬已至,但平江县三墩乡忠龙小学校园内却充满了温暖与爱。当天上午,湖南安踏集团爱心使者们,携带大批教学物资来到平江县三墩乡忠龙小学隆重举行“与爱同行,筑梦未来”爱心捐赠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还有团县委全体干部、三墩乡负责人、钟洞学区负责人、忠龙小学负责人及受助学生。整个活动现场暖意涌动,爱心浓浓,格外热闹。

捐赠活动上,爱心使者们给学校捐赠了慰问金,羽绒服,裤子,鞋子,书包等文具用品。最后,爱心使者还分发了平安果礼包,寓意孩子们平安,健康,快乐地成长。安踏湖南分公司儿童事业部负责人余华良先生表示:孩子是我们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他们的健康成长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关注和关爱。

本次活动在为教育事业作贡献的同时,也在元旦到来之际为忠龙小学的孩子们奉献一份爱的礼物。希望孩子们努力学习,将来回馈社会,感恩社会。

活动在充满感激氛围中结束。团县委副书记罗艳伟,团县委副书记余伊琳,忠龙小学苏伶俐校长分别向安踏湖南分公司颁发奖牌,赠送锦旗。而该校孩子们为了表达感激之情,用稚嫩的小手,制作了心愿祝福卡片,表演了手语舞蹈《感恩的心》。

据悉, 此次活动结束后,该校师生们纷纷表示:这次捐赠活动为他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心教育课,也为孩子们送来了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今后该校师生将勠力同心、拼搏奋进,以优异的成绩,向关心和支持教育事业的各界爱心人士上交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