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1-12-22
当前位置: > 专题 > 平江县脱贫攻坚大会战专题 > 脱贫摘帽进行时

【脱贫摘帽进行时】省脱贫攻坚常态化联点督查组到我县开展2019年第一轮督查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9-04-26

4月24日,省政协副主席张大方率脱贫攻坚常态化联点督查组来到我县,开展2019年第一轮督查,并召开见面会。市政协副主席李平,县领导黄伟雄、肖湘晖、陈淼参加。

会上,县委副书记、县长黄伟雄汇报了我县脱贫攻坚工作。自脱贫攻坚战打响以来,我县围绕“敞开山门迎检、高质量脱贫摘帽”目标,精准施策、整体推进,2019年3月1日省人民政府已正式批复同意平江脱贫摘帽,全县脱贫攻坚工作取得决定性成果。

张大方指出,2018年,平江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举全县之力打响决胜战,实现了全县脱贫摘帽。平江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重要战略思想,切实增强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省政府脱贫攻坚决策部署的自觉性,做到摘帽不摘责任、摘帽不摘政策、摘帽不摘帮扶、摘帽不摘监管,推动平江脱贫攻坚取得新进展、新成效。要继续坚持督查工作常态化,严格按照责任落实、政策落实、工作落实“三落实”要求,做细做实工作。要继续巩固脱贫成效,确保脱贫攻坚成果稳定。(刘小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