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解读 > 政府会议

我县召开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13次常务会议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2022-10-13 08:48
| | | |

10月1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彭方建主持召开平江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13次常务会议,县政府常务会议全体组成人员参加,政府办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邀请了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凌晓明等人大、政协相关领导参加。

关于鹤垄屋美育基地(周令钊旧居)项目建设工作

会议指出,周令钊老先生是平江的文化名片、文艺高峰,建设好鹤垄屋美育基地(周令钊旧居)项目,是县委、县政府重视人才、传承平江精神的具体体现,也是加快平江发展的现实需要。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通力配合,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项目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如期完成。

关于众欣安居小区公共租赁住房分配工作

会议认为,保障性安居工程是一项惠民政策和民生工程,也是解决弱势群体住房难题的重要举措,相关单位要依法依规依纪、公开公平公正进行分配,确保分配工作有序推进。

关于森林防火工作

会议指出,平江是地域大县、林业大县、生态大县,当前防灭火工作还存在不少问题和短板,防控压力也比较大。各级各单位要严格落实上级指令,严实担当各自责任,对失职失责的要严肃追责问责,坚决保护好平江的绿水青山。

会议还传达学习和研究了其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