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解读 > 政府会议

彭方建主持召开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49次常务会议

来源:今日平江 2021-08-19 08:31
| | | |

8月17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彭方建主持召开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49次常务会议,县政府常务会议组成人员、相关县直部门和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议学习了《关于进一步增强民生政策措施有效性和可持续性的实施意见》等文件内容和会议精神。会议研究审议了食品安全、污水处理项目、乡镇(街道)和工业园区财政管理体制调整、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等工作。

会议要求,要把法制学习作为县政府常务会议固定议程,通过领导带头学、长期坚持学、全体干部学,在全县上下营造学法、懂法、守法、用法、信法的浓厚氛围。

会议强调,县政府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强化大局意识、法治意识、规则意识、程序意识、公正意识、执行意识和节约意识,不断加强政府自身建设,提升政务服务水平。(李满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