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湖南(平江)玩水纳凉节启动仪式暨沱龙峡国际漂流大赛新闻发布会举行

来源:县旅发委 2018-06-11 14:50
| | | |

6月9号上午,2018年湖南(平江)玩水纳凉节启动仪式暨沱龙峡国际漂流大赛新闻发布会在阳光国际大酒店召开。平江县委副书记邢朝虹,县委宣传部、县政府办、县旅发委、县文广新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发布会由副县长潘如意主持,沱龙峡生态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喻森林作为景区代表列席。现场10多家省市县媒体,县旅游行业协会、旅游商品研推中心、各旅行社、星级宾馆、景区负责人参加新闻发布会。

据了解,2018中国(平江)第二届夏季玩水纳凉节将于6月28日在沱龙峡景区举行开幕式,并启动沱龙峡国际漂流大赛。此次节会以“青春之涧·快乐漂流”为主题,面向世界发出热情邀请,同时秉承“激情体验”平江夏季玩水纳凉节传统,主打“激情水世界”、“丛林大穿越”、“悬崖荡秋千”等夏季旅游产品,充分彰显“激情山水”的旅游品牌和“自在平江”的旅游形象。

记者从发布会获悉,玩水纳凉节期间各项活动精彩纷呈。沱龙峡重新打造的湖南省首个高空玻璃滑道,于6月10日正式对外开放,游客可体验惊险刺激的玻璃漂流。石牛寨景区7月初试营业极限高空运动--悬崖秋千,悬崖秋千建于200米高的悬崖平台上,秋千最高长度为10米,最大摆动幅度约180度。游客坐在悬崖秋千上从平台荡出,在峭壁之巅俯瞰到石牛寨“十里绝壁,百里丹霞”的无限风光。天岳幕阜山投资近1亿元的“天岳飞龙”丛林探险项目已试营业,是全球目前线路最长、种类最多的森林探险运动项目。此外还有亚马逊激情冲浪、福寿山的溯溪探险、欢乐果世界和玉兰湾蓝莓庄园的亲子采摘、红军营、石牛寨的悬崖飞拉达、沱龙峡连云山的快乐漂流等,同时各景区积极推出研学旅游体验线路,引领孩子快乐健康欢度暑假。整个玩水纳凉节期间,平江县所有景区将以旅游活动为载体,积极推进旅游+文化、旅游+教育、旅游+体育等多方面融合发展,让旅游节真正成为全民共享的精神文化体验大餐。

本次发布会还发布了5类纳凉旅游的主题线路:

①亲水激情游---沱龙峡峡谷漂流 、亚马逊水上乐园、连云山峡谷漂流、石牛寨蟒洞漂流。

②避暑纳凉游----连云山森林公园、幕阜山森林公园、北罗霄森林公园、福寿山风景名胜区、自在平江国际度假区。

③溯溪体验游-----纯溪小镇、碧龙峡、石牛寨国家地质公园、红军营(仙姑岩)。

④乡村采摘游----加义--欢乐果世界亲子农场,安定--玉蓝湾蓝莓庄园,伍市--十里长坡,三墩--一号农庄,南江--阜山梨园。

⑤文化研学游----平江起义旧址、湘鄂赣革命根据地、周令钊美术馆、杜甫墓祠、猴王谷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