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江县人民法院举行“决胜执行难战役”新闻发布会

来源:今日平江 2018-09-19 08:43
| | | |

9月18日,县人民法院“决胜执行难战役”新闻发布会召开。会上介绍了该院2018年“决胜执行难战役”取得的阶段性成效,通报了一批执行工作典型案例,并对媒体关注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法治周报、湖南红网、岳阳日报等10余家新闻媒体应邀参加发布会,进一步掀起“决胜执行难战役”舆论热潮。

据悉,今年来,县人民法院通过打好执行“组合拳”、突击首执案件化解积案、发动宣传攻势营造良好氛围等推进“决胜执行难战役”专项活动,取得了阶段性成效。2018年至今,该院新收案件870件,旧存案件406件,合计1276件。结案990件,其中执行189件,驳回申请2件,终本136件,未结案286件。终本案件合格率98%。接下来,该院将继续加强规范化和信息化建设,推动形成解决执行难的社会合力,坚决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这场硬仗。(王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