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召开第三次道路交通微循环工程进展情况通报会

来源:市新闻中心 2016-05-28 14:19
| | | |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李 婷)昨日上午,我市召开第三次道路交通微循环工程进展情况通报会,通报道路交通微循环工程开展情况,对重点工作做了重要部署,市交警支队等10多个责任单位对交通微循环工程进展情况作了汇报。副市长唐文发出席会议。

自4月7日我市召开道路交通微循环工作第二次调度会后,各职能部门按照会议要求,结合各自职责分工,加快微循环工程推进,整体情况比较好,但也存在部分工程进度慢,甚至还有个别工程没有启动的现象。唐文发指出,各责任单位要把2016年的道路微循环建设任务细化到具体工作日,制定出详细的建设进度时间表,确保工作按时完成。针对市民反映强烈的交通堵点等难题,各单位要结合当前出现的新问题对交通微循环项目作适当的调整,重新规划建设内容。微循环工程是一项惠民工程,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抓好落实,对工作落实不到位,工程项目没按时间节点完成的单位给予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