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方建调研天岳幕阜山旅游开发建设项目

来源:今日平江 2023-03-29 08:55
| | | |

3月2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彭方建率队调研天岳幕阜山旅游开发建设项目,副县长李三军陪同,县直相关单位、项目指挥部、属地乡镇及幕阜山公司负责人等参加。

彭方建一行实地踏勘了一峰尖露营基地、沸沙泉、知青之家、幕阜宾馆等地,听取了项目规划设计等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共商解决措施和办法。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幕阜山公司汇报了项目建设相关情况,与会人员发表了意见建议。彭方建指出,第二届岳阳市旅游发展大会落户平江县,给幕阜山旅游开发项目带来了新契机、新机遇。就后段工作开展,他要求,要高度重视。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升站位,共同努力把项目打造成亮点工程。要共同谋划。幕阜山公司和相关单位要积极沟通,科学谋划项目计划,齐心协力破解难题,为项目建设提供有力保障。要加快进度。要实行清单管理,倒排工期、明晰责任,科学有序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会议还就项目建设规划、自然保护区修编等问题作了安排部署。(作者:向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