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象食品集团平江生产基地项目开工

来源:今日平江 2023-02-28 08:50
| | | |

2月27日,白象食品集团平江生产基地项目举行奠基仪式,正式开工建设。白象食品集团董事长兼总裁(第十四届全国人大代表)姚忠良现场致辞,副市长黄伟雄宣布项目开工,县领导李勇、彭方建、彭喜丰、张生才、仇文娟等出席,并为白象食品集团平江生产基地项目培土奠基。

白象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97年,是一家以生产销售优质面制品为主的综合性食品企业,产品横跨方便速食、挂面、快鲜面、休闲食品、饮品、调味品等10余个品种。目前,白象食品已在河南、河北、山东、湖南等10个省布局12个优质面制品生产基地,旗下设有分子公司20余家。产品覆盖全国30多个省自治区,并远销海外60多个国家。2022年9月,白象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签约落户平江高新区,总投资20.5亿元、用地面积224亩的白象食品平江工厂将建设成一个集食品加工、高效仓储物流,达到绿色环保、自动化、智能化,成为白象食品集团第二代标准化的工厂。项目建成投产后,年产值可达30亿元,创税5000万元,可带动就业1000人以上。

县委副书记、县长彭方建在致辞中说,白象食品集团平江生产基地项目的开工,既是我县深入贯彻落实全市高质量发展推进大会精神的具体实践,也是我县在招商引资、建设优势产业集群进程中收获的又一重要硕果,有力助推了我县产业项目建设的强势开局。

彭方建表示,平江县委、县政府和全县各级各部门,将竭尽全力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和最优良的环境,全过程、全方位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早日投产。他希望投资方、施工方、监理方精诚合作,对项目进行精心规划、精致建设、精细管理,全力保证项目进度、质量和安全,确保建成优质工程、精品工程、示范工程。(记者:刘小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