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江县人民医院与杨源中学片区项目开发建设正式签约

来源:今日平江 2023-02-15 10:22
| | | |

2月14日,平江县人民医院与杨源中学片区项目开发建设正式签约。县委书记李勇,湖南省第二工程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宋德新出席仪式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彭方建,县领导彭喜丰、李适时、仇文娟、李泓、夏海、李三军、吴向前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签约仪式上,彭方建、天岳投资集团负责人分别与湖南省第二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签订相关框架协议和合作协议。

平江县人民医院与杨源中学片区项目通过招商引资,引进社会资本方合作建设包含县人民医院、杨源中学、天岳幼儿园以及13条配套路网。项目建成后,将在极大地提升我县医疗、教育水平的同时,带动片区周边经济发展,提高城市品质,加速推动我县中心城区高品质发展。

宋德新在讲话中表达了湖南建投二建与平江携手发展、共创未来的美好期盼,并对进一步深化政企合作寄予厚望。他表示,将以高度的使命感与责任感,推动项目高质量完成,同时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和平江建立常态化沟通交流机制,重点在城市更新、园区建设、片区开发、重大基础设施等领域推进多层次、多形式的深入合作,尽快推动更多的项目落地实施,为平江民生改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李勇代表县“四大家”对项目的签约表示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平江发展的各界朋友表示感谢。他指出,本次签约项目建设内容涵盖教育、医疗、市政等多个领域,建成投用之后必将有力增进民生福祉,加快新型城镇化步伐,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他希望,相关部门单位认真履职尽责、加强协作配合,集聚优质资源、集中优势力量,全力以赴为项目建设创造最优条件,提供最优服务,营造最优环境;投资企业坚定信心、遵守合约,用一流的施工、一流的管理、一流的效率,推动签约项目尽快开工、尽快建设、尽快投用,确保建成优质工程、精品工程、示范工程、廉洁工程;各界人士一如既往关心关注平江发展,利用自身资源优势,多多支持、推介平江,更多地参与和帮助平江各项建设事业,在推动产业发展、提升城市品质、推进民生事业、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等领域开展更深层次、更高水平的合作,为平江挺进全省县域经济十强提供更强支撑。

平江是有名的文化大县、生态大县、将军大县,也是一方投资兴业的热土。进入“十四五”以来,我县坚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把加快发展作为第一要务,把招商引资作为头号工程,全面调优招商机制和招商政策,深入构建全员招、全面招、全域招的大招商格局,全方位、全过程、全要素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推动形成了亲商、爱商、重商、护商的浓厚氛围。2022年,全县引进产业项目102个,投资总额超200亿元,招商引资工作获岳阳市年度考核优秀等次,产业项目建设获省政府真抓实干表扬激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