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大公报

平江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24号公报

来源:县人大网站 2016-12-12 10:44
| | | |

平江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公  报

第24号(总第225号)                      2016年6月6日

目    录

平江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举行第二十四次会议(2)

平江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四次会议议程(2)

平江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同意平江县人民政府将平江县医养结合综合服务中心建设项目政府购买服务资金列入财政预算的决议(3)

平江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同意平江县人民政府将平江县东部供水枢纽—黄金洞水库水资源配置工程建设项目政府购买服务资金列入财政预算的决议(3)

平江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同意平江县人民政府将平江县城关镇棚户区改造(城中村一期)建设项目政府购买服务资金列入财政预算的决议(4)

平江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同意平江县人民政府向华融湘江银行贷款建设天岳新区污水处理厂的决议(4)

平江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出缺席人员名单(5)


平江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举行第二十四次会议

平江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于2016年5月27日在县城举行了第二十四次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法院、县发改局、县住建局、县林业局关于2015年工作评议整改情况的报告,并对上述四个单位的整改情况进行了表决。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文物保护法》执法检查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县人民政府关于禁毒工作情况的报告。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县人民政府有关融资的议案。

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员明主持。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黎耀辉,副主任李员明、何蒙珍、刘裕凡、李泓和委员共30人出席了会议。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镇江、姜伟南,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县人民政府工作部门负责人;城关镇、三阳乡人大主席团负责人;县十六届人大代表李成明、陈树生;县人大常委会各办、委副主任列席会议。

平江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第二十四次会议议程

一、听取和审议县法院、县发改局、县住建局、县林业局关于2015年工作评议整改情况的报告;

二、听取县人民政府关于禁毒工作情况的报告;

三、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政府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文物保护法》执法检查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

四、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政府有关融资议案;

五、其他事项。

平江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关于同意平江县人民政府将平江县医养结合

综合服务中心建设项目政府购买服务资金

列入财政预算的决议

(2016年5月27日平江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四次会议通过)

2016年5月27日,平江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平江县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平江县医养结合综合服务中心建设项目政府购买服务资金列入财政预算的议案》。

经审议,同意由开元发展(平江)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负责建设,该项目实行政府购买服务,政府购买服务资金约51670.69万元。同意将该项目的政府购买服务资金列入县财政预算。

平江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关于同意平江县人民政府将平江县东部供水

枢纽—黄金洞水库水资源配置工程建设项目

政府购买服务资金列入财政预算的决议

(2016年5月27日平江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四次会议通过)

2016年5月27日,平江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平江县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平江县东部供水枢纽—黄金洞水库水资源配置工程建设项目政府购买服务资金列入财政预算的议案》。

经审议,同意由平江县供水枢纽建设开发有限公司负责建设,该项目实行政府购买服务,政府购买服务资金约85470.52万元。同意将该项目的政府购买服务资金列入县财政预算。

平江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关于同意平江县人民政府将平江县城关镇棚户区改造

(城中村一期)建设项目政府购买服务资金

列入财政预算的决议

(2016年5月27日平江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四次会议通过)

2016年5月27日,平江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平江县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了平江县城关镇棚户区改造(城中村一期)建设项目政府购买服务资金列入财政预算的议案》。

经审议,同意由平江县保障性安居工程投资有限公司负责建设,该项目实行政府购买服务,政府购买服务资金约150235.60万元。同意将该项目的政府购买服务资金列入县财政预算。

平江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关于同意平江县人民政府向华融湘江银行贷款

建设天岳新区污水处理厂的决议

(2016年5月27日平江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四次会议通过)

2016年5月27日,平江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平江县人民政府关于我县向华融湘江银行贷款建设天岳工业区污水处理厂的议案》。

经审议,同意县人民政府以平江天岳区建设开发投资有限公司为融资主体,以天岳新区污水处理厂建设项目向华融湘江银行融资8000万元,并向湖南农业信用担保有限公司申请担保额度5000万元用于该项目抵押担保。

同时,根据项目实际资金用途,同意将平江天岳区建设开发投资有限公司上述融资的债务纳入平江县政府性债务统计,作为一般债务或专项债务管理,纳入财政预算管理。并按《预算法》规定的程序办理法定手续,负责监督执行。

平江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第二十四次会议出缺席人员名单

主  任:黎耀辉

副主任:李员明    何蒙珍   刘裕凡    李  泓(女)

委  员:(按姓氏笔画排列)

甘志坚    李向阳(女)李炎平      李俊杰     李辉辉(女)

李楠基    杨  野      吴松江      张旦根     张够新

陈  军    陈妙春      易完桃      罗移东     周长江

袁幼芳    徐建红      黄  军    黄方林    黄国平

彭岳平    彭富强      喻毅超    赖湘平    缪  平

请假:朱慕斌    凌  威    凌对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