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社会新闻

声声点赞都是Ta!

来源:今日平江 2023-03-07 09:16
| | | |

一个安静的阅读氛围,一列有序的排队队伍,一次低碳的绿色出行......发现了吗?

文明正如春风拂面,遍布平江的每一个角落。今天,让我们跟随镜头为他们的文明行为点赞!

“多走两步、多拿一会,将垃圾投入到垃圾桶内,环境人人爱护,清洁齐齐参与”

“一粒米,一滴汗,点餐时量力而行,适量下单,做到不多点、不剩饭,从小米粒处见大文明。”

“不拥挤、不插队、不追逐打闹,做到有序排队上下车,每一列整齐的队伍,都是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过马路要注意,交通规则需牢记,安全记在心,文明践于行,打闹想法要放弃,平安出行非儿戏。”

“图书馆内,手机调震动,慢步细声,轻拿轻放,静静享受阅读时光。”

“出门“买买买”,拿上环保购物袋,每一次拒绝使用塑料袋,都为环境增添一份美丽。”

“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正确佩戴头盔、规范使用安全带,能降低约65%的交通事故死亡风险,一盔一带、文明驾驶对自己和家人负责。”

士有百行 以德为重,为他人点赞之时,也莫忘提醒自己,让你我一起说文明话、做文明事,为文明平江的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