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社会新闻

听民歌,逛集市,正月里,闹新春!

来源:今日平江 2023-01-30 09:14
| | | |

今天的天岳广场,你来了吗?1月29日,平江民歌展演和趣味集市,在天岳广场隆重举办,正式拉开了我县春节期间,大型系列群文活动和群体活动的序幕,跟着记者一起来感受这非凡热闹吧!

现场盛况,“打卡去平江,好山好水好风光···”,还没有走进天岳广场,舞台上薪火乐队的孩子们稚嫩温暖的歌声,就传入了耳中,台下观众席位无一空缺,掌声连绵不绝。

“美丽平江我的家”摄影作品,非物质文化遗产金银花丝、平江皮影戏、平江酱干、平江酒曲、古法油茶、黄茶等,各类“平江”元素大集结。

吃喝玩乐无一不有,来往人员络绎不绝,家长带领小孩子们在游戏区,排起了长长的队伍。现场一片欢歌笑语,红灯笼红帐篷带来浓浓的年味,洋溢着喜庆的迎春氛围,市民们享受了一场欢乐祥和的民俗文化之旅。

观众感受,市民们沉醉于精彩纷呈的活动,发出连连惊呼和赞叹,还不时拿起手机拍照留念,留下了一个个精彩的瞬间。

我带着家里小孩子都过来玩了,他们玩我也玩,今天天气也好,都玩得很开心。这个活动办得非常好,过年的氛围也很浓郁。

我参加了很多游戏,感觉难度都不大,既锻炼了身体,又拿到了很多奖品。感觉比较好玩,接下来我还会继续去参加别的项目。

今年是一个热闹的年,在外面工作的人都回来了,很多家长也带着小朋友来参加今天的活动,我们今天的生意也很好。

精彩预告,今天你没来?不用担心,活动将会持续到正月十五,京剧、民谣、器乐、二弦戏、花灯戏等,更多惊喜等着你。

趁着阳光正好,赶紧来参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