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汉昌街道:开展2023年禁毒工作业务培训会

来源:汉昌街道 2023-06-08 10:24
| | | |

  为提升村(社区)干部的禁毒工作业务能力,确保禁毒工作取得进一步成效。6月6日,汉昌街道召开2023年禁毒工作业务培训会,汉昌街道政法书记李骤兴参加会议,村(社区)禁毒专干共30余人参加,会议由平安办主任汤红宇主持。

  会上,禁毒办工作人员围绕村(社区)禁毒工作职责、人员核查、风险评估、预防宣传教育、禁种铲毒等工作向参会人员进行了详细讲解,倡导大家积极学习禁毒知识,尽职尽责,团结工作力量,强化排查力度,确保后段工作取得进步和实效,使禁毒工作迈上新台阶。

  李骤兴强调,各位干部要充分认识到禁毒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抓重点、抓关键落实工作职责,认清当前形势,建立起长效工作机制,推动禁毒工作向纵深发展,为广大群众营造平安和谐绿色无毒的社会环境。

  会后,每位参训人员进行了村(社区)禁毒业务培训考试。

  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村(社区)干部的禁毒业务知识水平,提高了思想认识,为汉昌街道后段禁毒工作有序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理论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