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汉昌街道:县人民检察院到浮桥街社区开展创文活动

来源:汉昌街道 2023-03-20 13:13
| | | |

为进一步落实县委、县政府的关于文明城市创建的工作要求。近日,县人民检察院干部到浮桥街社区开展“党员进社区 共创文明城”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主要对沿街商铺、大型商超、小区楼栋、密闭场所内的灭火器配置和燃气罐报警器是否符合规范、安全出口是否堵塞,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用火、用电、用气是否存在安全隐患和食品安全等进行了细致的查验,并对发现的隐患进行详细记录,第一时间要求责任人限期整改,进一步规范安全生产经营行为,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本次活动,累计检查各类商铺200余家,共发放宣传资料600余份,现场整改问题30余处,下达整改通知8份。

县人民检察院带队负责人表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大考”日益临近,创文工作已经到了最关键、最重要的时刻,该院将充分发挥检察职能,用实际行动积极参与社区建设,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检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