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余坪镇:知恩感恩来拜年 乡村振兴再奋进

来源:余坪镇 2023-01-30 11:32
| | | |

“在你们的大力支持帮助下,我们镇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村民过上了好日子。我们代表镇党委政府及联系村支村两委和全村村民,向贵单位表示感谢!”1月29日,正月初八,余坪镇全体党政班子、12个被帮扶(联系)村(社区)支部书记分头到县后盾单位拜年,送去了一面面饱含父老乡亲知恩感恩谢恩的锦旗,感谢他们一年来对余坪镇经济社会发展、乡村振兴事业所做出的不懈努力与卓越贡献。

此次拜访的单位有县乡村振兴局、县人社局、县第一人民医院、县交警大队、县卫健局、县发电公司等6家。后盾单位齐心聚力,驻村干部驻扎在一线,吃苦在余坪乡村振兴路上,始终把低收入群体放在心上,真心真情开展帮扶(联系)工作。深入村里摸实情,结合实际定措施,积极发挥后盾单位优势,注重把握关键环节,以各种形式全力帮扶,帮助余坪镇快速发展。从基础设施建设、乡村振兴项目到帮销农副产品、捐款捐物,全面推动结对帮扶(联系)工作深入开展,为余坪镇切切实实地解决了许多实际困难和问题,与余坪的父老乡亲结下了深厚的帮扶情谊。

乡亲们知恩感恩谢恩情真意切,各后盾单位重整行装意气风发,信心决心倍增。座谈会上,各单位就余坪镇2023年乡村振兴工作再谋划,大家摩拳擦掌,纷纷表示今年要把乡村振兴的着眼点更多地放在解决产业发展和农民收入提高上,进一步提高帮扶(联系)工作的质量,加快推进帮扶(联系)村的发展,进而帮助余坪镇推动“一镇三区”建设,努力让余坪乡村美起来、集体经济壮起来、村民腰包鼓起来。

人勤春早,余坪镇在县委、县政府正确领导下,在各后盾单位以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将继续创新工作方法,不断激发内生动力,向余坪四万多父老乡亲交出满意答卷。(朱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