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余坪镇:召开中青年干部座谈会

来源:余坪镇 2023-01-18 09:48
| | | |

1月16日晚,余坪镇综治中心会议室内思想跃动、激荡热烈。学习、交流、思考、谋事,一场站在新征程上开篇布局的青春交流正在激情碰撞……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动员中青年干部坚定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激发全镇干事创业热情,余坪镇召开中青年干部座谈会,全体党政负责干部和37岁及以下中青年干部参加,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方强主持。

“立足本职工作,做到爱岗敬业是一份承诺、一种义务更是一种精神”

“无论我们处在哪一个人生阶段、哪一个工作岗位,最终的落脚点都是把事情做好,对得起组织培养,对得起历史考验”

“作为一名基层生态环境工作人员,我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将不断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本职岗位上兢兢业业,为守护余坪的碧水蓝天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

会上,中青年干部们根据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如何爱岗敬业、更好实现人生价值主题,结合岗位特点和自身经历谈思想感悟、谈工作体会、谈奋斗目标。他们纷纷表示,将身体力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刻进脑海、融入灵魂、落到实处,以“青春之我”肩负“青春之担当”,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余坪建设“一镇三区”,打造平江次中心贡献青年力量。

镇党委书记翁方平对中青年干部在各项工作中展现出的担当作为、在交流中展示出的青春朝气表示肯定和赞赏。他指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镇上下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重大成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余坪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结合自身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考体会,他从“熬得住,出众。熬不住,出局——希望大家做一个有定力的人;只有干出来的精彩,没有等出来的辉煌——希望大家做一个有作为的人;不怕有个性,就怕太任性——希望大家做一个有规矩的人”等三方面,对中青年干部乃至全镇党员干部提出了殷切期望。

会议还对所有与会中青年干部进行了测评。

此次座谈会,是对中青年干部成长进步的一次积极引导,进一步激励了全镇干部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工作作风,以更大的决心、更强的斗志、更实的担当迎接新的机遇挑战。

下一步,余坪镇将多途径多方式组织全镇中青年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理论学习走深走实,为推进全镇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胡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