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汉昌学区:创意无限!运动会上学生嗨翻天

来源:县教育局 2022-11-28 14:11
| | | |

11月24日至25日,三阳明德学校第十一届“乐动明德”体育节田径运动会如期举行,4000师生齐聚一堂,共赴一场心灵与体魄的交流,一场力与美的盛宴。

开幕式上,红旗飘飘,步伐铿锵,号声阵阵,精神提振,伴随着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方阵,年级方阵、班级方阵,依次有序通过主席台。舞着缤纷的彩花,踏着动感的节拍,变换着各式各样的队形,活力四射,自信风采。各年级精巧构思、创意纷呈、展示精心,在彰显运动激情和精神的同时,更表达对党和祖国的执爱与祝福。

当宣布运动比赛正式开始,整个赛场顿时沸腾起来,加油声、助威声此起彼伏,络绎不绝。那径赛场上,一个个运动员身姿矫健,精神抖擞,跳高的如雄鹰展翅,赛跑的如利箭般飞。不论是否赢得第一,都得到了赞美和鼓励。正是他们的不屈不挠,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勾画出一道道美丽的风景。

比赛历时2天,内容包括短路、长跑、跳高等20多个田径项目和2个趣味比赛项目,66个班级803名运动员经过激烈竞逐,杨铭杰、吴添祥、张宏宇等20位同学勇夺第一。

本次运动会从筹备到各个项目的比赛,充分展示了全校师生良好的体育道德风貌,展示了师生积极向上、团结一心的精神面貌以及健康的体质、优秀的团队精神是对学校体育运动水平的一次检阅,同时也是推进学校阳光体育运动、展示素质教育成果的一次盛会。广大学生在运动会中锻炼了身体、磨炼了意志,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促进了师生的团结。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推动校园文化建设,丰富校园文化内涵,使校园充满勃勃生机,把我校师生的体育素质推上一个新水平。(余玉龙 黄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