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南江学区: 国庆巡河路,全力护花蕾

来源:县教育局 2022-10-04 15:48
| | | |

10月1日,阳光正明媚,桂香沁人心。上塔市镇中小学联合支部全体党员,分组对全镇水库、道路进行巡查,以实际行动向祖国母亲73岁生日献礼。

上午10时,党员先锋队由校长李国强带队,对上塔市镇范围内主要道路,河塘水库进行安全巡查。在红星桥和金星大道红绿灯处,第一、二巡查组发现了两起学生骑机动车辆上路的危险行为,并当场对学生进行了安全教育。并致电家长,请家长在假期密切关注孩子的去向,确保孩子不再骑摩托车出行。

巡查组对林边坡水库、得胜水库、高庄水库等水库进行了巡查,并对镇内大型河塘进行逐一巡查。在巡查过程中,党员们对“危险水域”标志牌,进行了稳定加固;进入水库周边居民家庭,宣讲防溺水措施及溺水施救办法。

下午四点,全体党员到学校会议室集合,对巡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整理反馈。“今后,我们党员先锋队要继续加大巡查力度,增加巡查密度,确保护蕾工作扎实有效。”李国强郑重地说。(何瑶光 曾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