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行政审批服务局:领导带班抓落实 深入调研促整改

来源: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2023-06-08 14:32
| | | |

  6月8日,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局长余防根带班深入窗口一线,以党中央决定“大兴调查研究之风”为引领,对照全市“清风为民”专项检查要求,从责任落实、工作作风和服务效能等方面开展调查研究。

余防根与不动产窗口负责人交流

  今年来,该局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市相关文件精神,以“揭榜竞优”为抓手,以打好打赢发展“六仗”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保障民生为目标,统筹推进“清风为民”“清风护企”“湘易办”等重点工作,不断完善工作机制,相继出台《平江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开展政务服务大厅“清风为民”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平江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政务大厅领导带班巡查督查制度》,建立起内部密切协同的联合调研工作机制,与各窗口单位密切协同的对接推进机制,与纪委监委、县委政府督查室密切协同的督查跟踪问效机制,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

调研后召开班子会议研究整改措施

  调研中,余防根紧扣调研目的、紧贴工作实际,做到有的放矢真调研。他每到一处,认真查看窗口秩序、工作纪律、服务态度,与窗口工作人员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办事群众和窗口工作人员在开展工作、办理业务遇到的困难,需要解决的问题。当天走访调研中,共记录工作纪律问题3个,窗口布局问题2个,群众反映问题1个,当场协调解决3个。针对窗口存在的共性问题,调研后局领导班子认真研究,提出了多项整改意见,明确分工,压实责任,切实做到掌握实情、改进作风、破解难题、促进整改,使窗口服务真正便民利民亲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