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润恒自来水有限公司:组织干部职工观看乡村振兴题材电影

来源:县润恒自来水有限公司 2023-03-20 13:16
| | | |

为充分展示脱贫攻坚给三湘大地带来的巨大变化,凝聚起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强大合力,3月17日,县润恒自来水有限公司组织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员、一对一帮扶干部及部分党员30余人在县影剧院集中观看乡村振兴题材电影《梦想花正开》。

影片《梦想花正开》以青树坪镇为背景,以实施乡村振兴和精准扶贫为故事主线,集中展示近年来中国农村所发生的巨大变化。同时,电影以农民喜闻乐见的形式,把农民和农村干部所思、所惘、所作、所为以及他们的喜怒哀乐、酸甜苦辣全景式地展现出来。影片主题鲜明、立意新颖,紧扣时代主旋律,对当前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推进乡村文化产业发展有着很大的现实意义。大家全神贯注、认真仔细地观看完了整部影片。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学习和发扬基层党员干部不畏艰难和改革创新的精神,勇于担当,乐于奉献,忠诚履职,以更大决心、更强力度、更实举措为乡村振兴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胡传保 邱德志 李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