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住建局:开展全县建筑业、房地产业统计业务培训

来源:县住建局 2023-03-20 12:58
| | | |

为进一步提高基层统计人员业务水平,结合我县建筑业、房地产业统计工作实际,3月16日下午,县住建局联合县统计局组织开展全县建筑业、房地产业统计业务培训。

此次业务培训全面总结了2022年建筑业、房地产业统计工作成绩,表彰了统计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结合报表制度变化、指标解释、主要指标的取数依据及计量方法、统计基础规范化建设等方面要求,给出了日常工作中出现的有关问题的应对办法。

会议强调,各企业统计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依法统计,确保统计数据的真实性;要夯实业务水平,学深悟透此次培训的内容,切实提升自身统计业务能力;要压实工作责任,提高报送数据的主动性和积极性,遇到问题积极主动协调解决,确保我县统计数据实事求是、应统尽统,真实反映我县建筑业、房地产业发展现状。

县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江轲平、李险峰,县统计局总统计师王欣及两局相关股室负责人,全县43家建筑业、30家房地产企业统计人员共150余人参加。(李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