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税务局:开办春季综合业务培训班

来源:县税务局 2023-01-31 14:24
| | | |

“在开年之初开展业务培训,既能够帮助干部职工收心归位,迅速进入工作状态,也针对工作上的难点痛点给予了前瞻性指导,希望税务局的同志们以新担当、新作为为新一年的工作开好头、起好步。”1月29日下午3时,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适时来到国家税务总局平江县税务局春训大讲堂看望税务干部,并对该局的春训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为切实提高干部队伍基本职业素养、税收业务水平、专业操作技能以及服务能力。新年伊始,县税务局从“假日模式”迅速切换为“工作模式”,自1月29日至1月31日,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开展2023年第一次综合业务培训,为新的一年开好头、起好步。

本次春训根据工作需要,在春节前确定学习培训内容及侧重点,合理安排学习内容,邀请县委宣传部讲师专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县局党委班子成员分别结合自身分管工作范筹轮流授课,涵盖了财务知识、网络安全、征管改革、非税业务知识、纳税信用等级评定、打击骗开发票(专票)相关基础知识、纪检知识、增值税政策管理和税政业务岗责等内容,历时3天,总共14个课时。

在培训现场,参训人员结合自身工作经验提出假设和疑点,进行现场讨论,学习热情高涨,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很有针对性和适用性,都是日常工作所需要的,建议以后多开展这样的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