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教育局:局机关举行升国旗仪式

来源:县教育局 2023-01-29 09:45
| | | |

新年肇启,万象更新。1月28日是春节后上班的第一天,县教育局机关举行升国旗仪式,用简朴而庄严的方式,开启新一年的工作。

9时,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伴随着《义勇军进行曲》的响起,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机关干部整齐列队庄严向国旗敬礼,表达对伟大祖国的无限深情,衷心祝愿伟大祖国更加繁荣昌盛,祝福平江教育事业蒸蒸日上。

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智鑫送上暖心的新年祝福,并发表国旗下的讲话。他指出,回望过去的一年,全县教育人团结协作、拼搏奋斗,成果丰实,书写了平江教育发展的高分答卷。新的一年,我们要更加坚定信念、团结协作、担当作为、争先创优,对标先进,全力以赴,真抓实干,用实绩实效来擦亮平江教育品牌。以起步即冲剌、开局即决战的状态,锚定打造“清廉、活力、品牌”的平江教育这一高质目标,在全面推进基础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的新征程新赛道上实现新跨越,展现新作为。

全体机关干部纷纷表示,将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状态,敢做必成的韧劲,勤勉务实的作风,全力推进平江教育高质量发展!(童丹平 何九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