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第一人民医院:唯有奋斗,才是给这个时代最好的回答

来源:县第一人民医院 2023-01-29 09:22
| | | |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1月28日,是兔年上班第一天。院长皮杨德,党委书记柳海鸣率领全体院领导及部分职能科室负责人深入临床医技、行政职能科室亲切慰问全院干部职工,送去新春祝愿,送上兔年祝福。

“给大家拜年啦!”、“新年好”、“新春快乐,兔年大吉”。每到一处,院领导热情地给大家拜年,并对春节期间恪尽职守、坚守岗位的职工们表示诚挚的感谢。

新年的首个工作日,来自院领导的亲切慰问,似暖流萦绕在心头,又如击鼓催人奋进。

院长皮杨德表示,唯有奋斗,才是给这个时代最好的回答。在过去的一年,党的二十大开启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我们相信,这是最好的时代,也是我们迎来精彩的芳华时代。

犯其至难而图其致远,2023年,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冲锋号”已吹响,全院干部职工将迅速调整状态,以更坚定的信心、更饱满的热情、更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医疗工作中去,为医院的高质量发展注入“兔”飞猛进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