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总工会:情系环卫工 冬日送温暖

来源:县总工会 2022-12-01 11:32
| | | |

12月1日上午,寒风凛冽,飞雪将至。为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户外劳动者的心坎上,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凌晓东带队,走访慰问了一线环卫工人,并为611名环卫工人送去总价值18万余元的保暖冲锋衣。

“感谢你们为城市清洁做出的贡献,这些衣服代表着我们工会的一片心意,希望你们在工作的同时也注意保暖防寒!”在平江城管现场,一句句贴心的关怀和叮咛,让环卫工切身感受到工会的温暖。“工会的关怀一直是最暖心的,无论是夏天送的解暑物品,还是冬天送的衣服鞋子,都能从我们从中感受到实实在在的温暖和幸福。”一位环卫工人发出由衷的感谢。环卫工们纷纷表示要把“娘家人”的关心转化为城市美容的动力,为文明平江多做贡献。

据悉,近年来县总工会持续通过夏送清凉、冬送温暖等方式关心关爱户外一线劳动工作者,每年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及其他户外劳动者送去不少于20万元的慰问品。(李海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