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人民法院:勤查常检保安全,真督实察迎盛会

来源:县人民法院 2022-09-30 16:52
| | | |

为织密法院安全防护网,切实排查、消除各类安全隐患,防控隐蔽性、突发性风险,提升“国庆节”和党的二十大期间法院安全保障水平,9月28日至29日,县人民法院由分管安保工作副院长带队,与机关纪委、法警大队组成安全生产专项督察组,对院机关及七个派出法庭开展安全生产专项监督检查。

除对院机关和法庭的日常安保维稳工作、防疫工作进行检查外,重点对办公场所、派驻法庭食堂、宿舍的水、电、燃气设备、消防设备等重点部位进行安全隐患排查检查。本次检查发现电线乱搭、线路老化、设备破损等问题五个,督察组对存在的问题和安全隐患提出整改要求,当场交办整改。

安全工作无小事、防范未然是关键。县人民法院将时刻绷紧安全弦,以枕戈待旦的警觉来筑牢全院安全防线。(李怀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