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农业农村局 :我县“三湘农产品质量安全行”活动启动

来源:县农业农村局 2022-09-30 09:52
| | | |

9月27日,2022年我县“三湘农产品质量安全行”活动在天岳广场启动,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李立明和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曾要军出席。

活动通过宣传片、宣传展板、悬挂横幅、现场讲解、发放农产品质量安全资料等形式向公众普及农产品质量安全知识和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产品质量安全法》,使公众了解农产品质量安全对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的重要性。宣传活动接受现场咨询40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2400余份。

今后,我县将结合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县“亮牌”工作和食用农产品“治违禁 控药残 促提升”三年行动的要求,不断强化农产品质量安全宣传,多形式、多角度宣传农产品质量安全的重要性,营造出人人参与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的良好氛围,达到农产品质量安全社会共治的目的,确保广大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刘犟南 洪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