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到我县开展公益项目调研

来源:县卫健局 2023-06-08 10:44
| | | |

  6月6日下午,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理事长李凡奇、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仲烊一行调研我县健康公益项目,县长彭方建,副县长李三军,县政府办主任王永祥参加,并代表县政府表示热烈欢迎。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何昌美,党组成员、副局长方兵全及计生协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

  会上,方兵全汇报了我县近年来国家幸福工程项目、“健康湖南·健康人家—1型糖尿病患者关爱行动”项目、“小善举大爱心”和“9.9公益日”募捐活动开展情况。何昌美推介了平江人民热心公益事业,积极推进“大爱平江”基金会、县教育基金会的典型事迹和重要作用,希望借托省人口健康福利基金会平台,进一步促进平江人口健康可持续发展。

  李凡奇充分肯定了我县人口健康福利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认为,平江县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创造了很多成功经验,要深入总结,全面推广。他强调,平江县作为全省项目实施的重点县要充分利用基金会平台,围绕“一老一小”,持续开展“小善举 大爱心”活动,创造性地开展生育关怀行动,更好地帮扶卫健系统困难人群和计生困难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