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高考首日,鲁勇一行巡视高考考点

来源:今日平江 2023-06-07 22:31
| | | |

  6月7日8时许,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教育工委书记鲁勇,副县长李三军一行到平江一中考点进行巡考工作,县教育局主要负责人陪同。


  鲁勇一行实地察看了校园周边环境,详细了解考点考场设置、后勤保障、试卷流转、应急预案、现场巡考等工作落实情况。鲁勇一行还看望了考务工作人员,并叮嘱他们要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全力做好各项考务工作。


  “加油!”“祝你们金榜题名,一举夺魁!”考生陆续来到考点,依次接受安检,有序进入考场。鲁勇一行给考生加油鼓劲,叮嘱考生细心答题。

  鲁勇指出,高考涉及千家万户,全社会高度关注。各部门各学校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落实,以极端负责的态度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全面落实各岗位职责,严把操作流程、严肃考风考纪,全力做好高考服务保障工作,努力打造平安温馨舒适的考试环境,确保2023年高考安全平稳顺利。(作者:童丹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