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4月6日起,城乡客运一体化老年卡可在政务中心办理了!

来源: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2023-04-13 11:37
| | | |

4月6日起,平江县华腾嘉旅公司在县政务中心设立专窗,派驻专人,倍受关注的城乡客运一体化老年卡实现常驻政务中心办理。

在我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上,县人民政府将城乡客运一体化列为2023年度四大民生实事项目之一。1月6日,全县城乡客运一体化试运营暨2023年春运启动。3月1日,城乡客运一体化启动了第一轮老年卡办卡。该卡将于5月1日启动使用,卡内每年有365元的乘车费用,年度超出部分费用自负,未使用完的金额不能提现和叠加。

平江城乡客运一体化试运营以来,客车运行有了固定的时间表、统一的收费标准,而且客车很高档,乘坐体验很舒服,得到广大群众的好评。

 

温馨提示: 

1.根据华腾公司安排,全县自4月6日起,城乡一体化老年卡可以到县政务服务中心大厅A14号窗口办理,县内年满65周岁的居民,可在工作日前往办理(夏季上班时间为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冬季上班时间为上午8:00-12:00,下午2:00-5:00)。

2.办理该卡需本人携带身份证亲自前往办理。

3.近期办卡的人流量较多,如不急用,可适当延后错峰办理。

(肖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