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我县召开粮食生产工作督战会

来源:县农业农村局 2023-03-17 09:21
| | | |

3月16日上午,副县长尹佑祥主持召开全县粮食生产工作督战会,县农业农村局局长曾要军、副局长谭启明、部分乡镇分管负责人参加。

会议通报了当前全县粮食生产工作督查情况,并指出了粮食生产工作中存在的不足。随后,与会各乡镇分管负责人逐一进行了发言和表态。

尹佑祥强调,当前全县粮食生产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各乡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下定决心,咬定目标,层层压实责任,采取过硬措施,克服一切困难,严格落实种植面积,要把种植任务落实到种植主体,确保不落一丘一块;要强化督查考核力度,后段要对各乡镇集中育秧、农资保供、抛荒治理等工作进行定期督查和通报。同时,要统筹做好高标准农田建设、储水保水、农技服务、机抛机插技术推广等工作,必须确保我县粮食生产任务不折不扣全面落实。(李碧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