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新起点上接续奋斗 新春上班首日,县委政法委迅速进入工作模式

来源:平江政法 2023-01-30 09:29
| | | |

1月28日下午,新年上班第一天,县委政法委机关召开节后收心会,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鲁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朱光武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鲁勇首先向大家表达了新春的祝福,对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政法干部职工表示感谢;同时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要求及时收心归岗,迅速进入工作状态,为做好新一年的政法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鲁勇强调一是牢记使命担当。领导班子成员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迅速集中心思、调整状态、恢复秩序,在精神上兴奋起来、思想上警醒起来、工作上紧张起来,认真做好节后收心工作,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无愧历史的使命感、不负人民的责任感,切实抓好政法各项工作。二是提升工作标准。要尽责担当,真抓实干,围绕维护政治安全、社会稳定、社会治理、平安建设等重点工作,明确分工、夯实责任、强化措施、扎实工作,自觉对照目标任务,梳理工作任务清单,不断提高工作落实的执行力,蹄疾步稳地推动全年工作有力有序开展。三是严守工作纪律。要牢固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工作作风,严格执行机关各项纪律规定和工作要求,以更加严谨的工作态度、更加严格的责任落实、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团结奋进,不等不靠,主动作为,为建设表率型机关立标杆、树榜样。

会后,鲁勇先后到县司法局、县法院、县公安局、县检察院,走访慰问干部职工。每到一处,鲁勇都同大家亲切交谈,了解工作、办公条件和人员配备等情况,同时为大家送上新春的问候与祝福,勉励大家在新一年里要努力工作,并对新一年的工作提出要求和希望。(徐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