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我县召开方舱医院建设调度会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2022-12-02 09:03
| | | |

11月2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彭方建主持召开我县方舱医院建设调度会,副县长夏海、李三军出席,县政府办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

会上,县卫健局负责人汇报了方舱医院建设筹备情况,与会人员结合各自职责分别提出了针对性意见建议。

在听取完相关情况后,彭方建指出,当前我县疫情防控形势复杂,全县上下要高度重视,做到对组织负责、对老百姓负责、对自己负责。就县方舱医院建设工作,彭方建要求,要统筹调度。要强化组织管理,及时统筹协调,各相关部门通力协作,全力以赴推进方舱医院建设。要加快建设。要组建工作专班,优化设计方案,简化手续办理流程,尽快组织施工,确保一周内建成。要确保安全。要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加大消防、用电、污水处理等安全要素保障,高质量建好方舱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