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平江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召开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2022-12-02 08:46
| | | |

11月30日,平江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凌晓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适时,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立明、李远志、吴尚勇出席会议。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泓主持。

会议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决定免去吴舟同志的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职务。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及有关被审计单位关于2021年度县本级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县人民政府关于全县社会救助工作情况的报告;县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环保法、环保条例以及未成年人保护法、道路交通安全法执法检查调查报告;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关于实施县人民政府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工作的决定(草案)和实施办法(草案)。

凌晓明指出,要掀起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要做好当前重点工作,做好代表建议办理,抓好审计指出问题整改落实,做好环保法、未成年人保护法、道路交通安全法执法检查贯彻落实工作以及疫情防控工作,推动县人民政府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工作。要抓紧谋划来年工作,树牢忧患意识、开放意识、担当意识,科学谋划好明年工作,朝着挺进全省县域经济十强的目标阔步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