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中国供销商贸流通有限公司来我县洽谈平江智慧商贸物流产业园项目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2022-11-22 15:32
| | | |

近日,中国供销商贸流通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朱延东率队来我县洽谈平江智慧商贸物流产业园项目。县领导彭方建、仇文娟、阳郑陪同,项目公司、县商务粮食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

实地踏勘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后,朱延东表示,他们对平江的营商环境和服务非常满意,将全力以赴跟进后续工作,真心期待项目早日建成投产。

彭方建指出,要看到重要意义。中国供销·平江智慧商贸物流产业园对我县打通内外循环,推动县域开放,带动乡村振兴具有重要意义。要提供优质服务。平江将用心用情做好招商引资“后半篇文章”,无缝对接、同步推进、优质服务。要加快建设进度。希望项目公司加快建设进度、确保项目质量,在政企合作、互惠共赢的过程中彰显责任与担当。

据悉,中国供销·平江智慧商贸物流产业园项目选址于首家坪西路北侧、总投资约5亿元、占地123.68亩、规划总建筑面积6.8万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冷链物流中心和农产品展示分销中心,致力于打造冷链物流、休闲食品、农村特色产业相结合的产业集群。项目建成后,预计可拉动上千家农民专业合作社进行农产品加工包装、冷链储藏、品牌认证等方面的升级,助推我县农村产业转型和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