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仇文娟主持召开中心城区空中飞线专项整治工作调度会

来源:县科工信局 2022-11-17 10:00
| | | |

11月16日下午,县委常委、副县长仇文娟在汉昌街道办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中心城区空中飞线专项整治工作调度会,县政府办、科技工信局、创文办、住建局、移动公司等10个单位及汉昌,天岳2个街道办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进一步做好城区空中飞线整治工作的通知》,学习了《平江县中心城区空中飞线专项整治实施方案》,科技工信局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前段飞线整治工作取得的成效以及在省检中反馈的问题,文明办专职副主任李悦来对后段工作进行了部署,各运营商也纷纷发言表示将会大力支持,全面配合。

仇文娟指出,进一步优化空中管线布局,净化空中环境,飞线整治是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一项重要内容,各责任单位一是要切实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全心聚焦任务目标,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担当意识,以抓铁留痕的实干精神,全力做好空中“飞线”整治工作。二是要精心组织,强力推进。各专项整治成员单位要真正把整治工作作为当前的大事、要事、民生实事来抓。要紧紧围绕县委政府中心工作,来抓实抓细创文飞线整治工作。三是要强化调度,督导问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对党员干部能力的考验、作风的考验。整治办和街道要加大综合力度,各部门要密切配合,整体联动。要强化精准调度,推进工作要清单化,措施要细。飞线专项整治办将加强督导巡查,跟踪问效,有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全力确保明年我县成功夺牌。(姜周 钟晓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