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阳郑主持召开城区农贸市场综合整治组重点工作调度会

来源:今日平江 2022-11-16 09:57
| | | |

11月15日上午,副县长阳郑在汉昌街道办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城区农贸市场综合整治组重点工作调度会,县政府办、商务粮食、自然资源、农业、科工、市场监管、城管、市管中心、交警、消防等13个单位及汉昌、天岳2个街道办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县创文办《关于进一步抓好城区农贸市场综合整治工作的通知》,并就我县创文省检问题反馈及综合整治组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前段情况进行了讲评,对后段安排进行了部署。

阳郑指出,农贸市场是创文迎检的主战场,同时又与民生息息相关,是个充满烟火气的地方,我县城区农贸市场大部分属于传统棚顶市场,存在诸多顽瘴痼疾,仍需要继续加大各方面投入,毫不松懈抓好市场文明创建工作。他要求,要提高认识,迎难而上。我县文明城市创建既是挑战也是机遇,而综合整治组的创文工作纷繁复杂、任重道远,要切实坚定信心、直面挑战,统筹推进各项工作。要聚焦问题,狠抓落实。针对农贸市场存在的各类问题,要专题研究部署,坚持常态管理为主,集中整治为辅,齐抓共管,对标对表,切实将各类问题化整清零。要强化督查,确保成效。农贸市场综合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将定期或不定期对各成员单位创文工作进行督查考核,并进行跟踪问效,同时各单位要坚持常态化开展自查自纠,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全力确保明年我县全国文明城市成功摘牌!(市管中心 陈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