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我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今日平江 2022-11-15 08:21
| | | |

11月10日,全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推进会召开,专题部署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鲁勇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潘岳清,副县长尹佑祥出席会议。

会议安排部署了我县迎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国家后评估、省级年度考核工作。潘岳清就驻村帮扶迎接国家后评估、省级年度考核工作作讲话。今年以来,全县上下一手抓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一手抓衔接推进乡村振兴,全力推动责任落实、政策落实和工作落实,取得较好成效。

鲁勇强调,有效衔接工作考核,是党中央、国务院在过渡期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务必要高度重视。迎检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级各部门要以务实的工作作风、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县乡村振兴局要牵头制定迎检总方案和专项方案,方案要管用、可用、实用,迎检准备务必精准精细。抢抓有限、有效的时间,对标工作任务和考核要求,全面深入查摆问题、全面有效整改问题,以更高、更实的工作水平,迎检国家后评估和省级年度考核,确保在年度考核中为省委、市委作贡献,力争我县有效衔接工作进入全省先进行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