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潘岳清出席三阳乡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迎检工作部署会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2022-11-14 10:23
| | | |

11月11日,三阳乡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迎省检工作部署会。全体机关干部职工、部门负责人、各村支部书记和乡村振兴专干参加。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潘岳清出席并讲话。

会议解读了《平江县开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五个一"活动实施方案》,并就迎检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再安排。

潘岳清指出,县委高度重视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的迎检工作,全乡上下要提高站位,坚定信心、全力以赴做好迎检工作。要做到再接再厉。将此次迎检当作是对县委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对干部作风的集中检验,以必检的心态、满分的标准、打铁的精神,毕其功于一役,以一域之力,为全局增光添彩;要做到精益求精。以问题为导向,抓实细节、查漏补缺、举一反三,做好抓实一次排查,复核一次收入,解决一批问题,规范一套台账,组织一次清扫,以务实高效的作风迎接检查。要做到严之又严。责任到岗到人,督查有力有效,作风严实严紧,克服侥幸心理,过关心理,以万全准备,确保检查圆满顺利,工作争先进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