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我县召开综合医改真抓实干工作推进会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2022-10-13 09:12
| | | |

10月12日,副县长、县医改领导小组执行组长李三军主持召开综合医改真抓实干工作推进会。县委改革办、医保局、财政局相关负责人及卫健局全体班子成员,相关股室、医共体、县级公立医院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我县争创全省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县工作进展及综合医改指标监测情况,查摆了短板差距。与会人员先后发言,就深化县域综合医改、积极打造综合医改“平江经验”建言献策。

李三军指出,县委、县政府坚持疫情防控与综合医改“两手抓”,综合医改分级诊疗、紧密型医共体建设、医联体建设、现代医院管理等改革措施进一步落细落地,改革成效明显。他要求,要进一步保持改革定力,增强改革勇气,树立改革信心,把握因地制宜学习三明经验、推动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这个主基调,针对存在的短板差距“拔钉清障”,激情推进、对标推进、限期推进、创新推进,全力争创全省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先进县,推动县域综合医改工作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