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国网湖南省电力有限公司到我县调研森林防灭火工作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2022-09-30 08:42
| | | |

9月28日,国网湖南省电力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孝军率队来到我县,调研森林防灭火工作,国网岳阳市供电公司总经理顾苏,县委常委、副县长仇文娟,副县长夏海,以及县林业局、县应急管理局、国网平江县供电公司等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到天岳街道检查了森林防灭火工作情况,详细查阅了天岳街道森林防灭火工作台账,询问了森林防灭火工作制度以及应对措施。随后查看了我县森林消防人员配置、防灭火装备配备情况。

座谈会上,夏海汇报了我县森林防灭火工作,县供电公司汇报了输配电线路通道火灾隐患排查治理与防灭火工作。

仇文娟对省、市电力公司近年来为我县建设“一城四区”,加快挺进全省县域经济十强的奋斗目标中提供的电力保障表示感谢。他表示,在森林防灭火工作中,平江县委县政府一定督促县森林防灭火指挥部、县供电公司加强对在建的电力项目、电力线路安检时的防火工作,切实做好输电线路通道火灾隐患排查整治以及防灭火工作。

张孝军对我县落实省、市森林防灭火工作精神表示肯定。他指出,要切实认识当前森林防灭火工作异常严峻的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加强隐患排查,把森林防灭火工作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