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召开

来源:今日平江 2022-06-28 15:31
| | | |

6月27日, 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凌晓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余雄、李泓、李立明、李远志、吴尚勇,副县长阳郑,县监委、法院、检察院、政府办和发改局等,以及县城投服务中心、汉昌街道、天岳街道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任命龚圣伟为平江县监察委员会副主任、代理主任的议案,组织部作了相关人事说明,监察和司法委员会报告任前法律考试情况,并表决通过了龚圣伟为平江县监察委员会副主任、代理主任的议案颁发任命书。

随后,县法院作了关于刑事审判工作情况的报告,县检察院作了关于认罪认罚从宽刑事政策执行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一江两岸”规划方案,阳郑宣读县政府关于提请审议平江县城“一江两岸”规划设计的议案,县自然资源局汇报有关规划设计情况。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审议,列席会议的同志分别发表意见和审议。

会议指出,县政府“一江两岸”规划方案,是“十四五”期间平江经济社会建设的宏伟蓝图,是加速推进“一城四区”建设、挺进全省县域经济十强的重要举措。各有关部门要认真学习、认真领会、认真组织贯彻落实,确保审议意见提出的要求落到实处。

(作者:邹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