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政府动态

我县召开城区农集贸市场综合整治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来源:县市场建设服务中心 2022-06-27 10:29
| | | |

6月24日下午,在汉昌街道办事处二楼会议室召开城区农集贸市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副县长阳郑、农贸市场综合整治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由商务粮食局党组书记、局长甘志坚主持。

会议首先宣读了《平江县城区农集贸市场综合整治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施方案》,市场建设服务中心主任刘高文就城区农集贸市场现状及存在问题和建议作了工作汇报,各职能部门就本单位创文存在的实际困难和急需解决的问题踊跃发言。

最后,阳郑进行总结,对城区农贸市场综合整治组创文工作再动员、再强调、再部署。他指出,农集贸市场是城乡居民的“菜篮子、米袋子”,是展示平江城市形象的重要窗口,更是创文测评迎检的主战场,创文迎省检在即,针对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要开展一次集中整治行动,各单位务必切实提高站位、对标对表、相互配合,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效。他强调,要遵循属地管理和部门分工的原则,坚持部门常态管理为主、集中整治为辅,对照《方案》职责分工,从严从细抓好落实。要强化认识抓整治,要明确责任抓整治,要聚焦重点抓整治,要部门联动抓整治。分工合作、齐抓共管,共同推进我县文明创建工作向纵深发展。(陈祥)